關於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

成為桃園植牙診所的標竿,是我們的期許

合康|合晴美學聯合桃園植牙診所是由一群有相同理念與熱忱的專科醫師組成,不僅是工作夥伴,更是朋友、家人,齊心為牙醫專業領域奮鬥。我們用心建立一個相互支持、真誠關懷的桃園植牙診所,讓我們的病人能安心並從中獲得合適的專業醫療。

我們極為重視現代人對美的需求與牙齒的珍惜,合康美學專業團隊引進國外先進科技儀器進行診斷與治療,例如低劑量3D電腦斷層、顯微鏡、生物材料等,落實教學醫院專業分科協同醫療制度,是堅持精緻完整治療的桃園植牙診所。對牙科美學,我們秉持一致的信念─美,還要更美!對醫療專業,我們堅守品質,專科醫師團隊協同醫療,力求治療完整性與協調性。對服務關懷,我們真誠打造一個安心、暖心的舒適看診空間,提供專業協助。

我們相信,用“心”在每一個治療面向,提供貼心完善的服務,就能改變您對牙醫的既定印象感受美好看牙經驗,合康|合晴美學聯合桃園植牙診所與您共同守護牙齒的健康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