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兒童牙科選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超放心


家中的寶貝看牙時總是很恐懼嗎?桃園兒童牙科推薦您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

我們所內設有兒童專屬治療室,專業醫師會以親切開朗的態度,引導您的孩子安心接受看診,舉凡寶貝從幼年期需半年塗氟一次、乳牙換牙,到兒童時期的窩溝封填,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桃園兒童牙科醫師建議您,孩子最好每半年一次接受專業的兒童牙科檢查,才能維持口腔健康,確保逐漸長成一口健康美麗的恆齒。您還在考慮桃園兒童牙科嗎?來「父母放心,孩子安心」的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就對了!

 


專業親切 ,讓您的孩子安心的兒童牙科服務!

一般孩童蛀牙的原因,多半是食物殘渣積留口內導致,細菌以食物的殘渣作為營養,不斷地繁殖,同時還製造出一種酸性的物質,這種酸性物質與牙齒接觸後,會慢慢地溶解牙齒的鈣質而形成齲蝕,稱為「齲齒」,也就是蛀牙。特別是學齡前的兒童容易發生類似的情況,提醒家長們一定要注意家中寶貝的牙齒健康,避免奶瓶性齲齒的發生!

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設有兒童專屬治療室,讓您家中的小朋友到這裡不再害怕看牙。醫師親切熱情、善於溝通,以循序漸進的治療方式引導小朋友接受牙科治療,詳細檢查並記錄孩童的口腔健康情形,讓預防更勝於治療。

如果家中的寶貝有檢查牙齒、看牙的需求,歡迎您選擇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桃園兒童牙科,給您的孩子一口健康好牙,陪伴他們成長!


兒童牙科項目包括以下幾點:

  1. 小鋼牙(ssc)的特性主要是為了要保護小朋友的乳牙避免斷裂並重建咬合。
  2. 溝隙封填則使用在牙齒凹槽處,因而大大降低蛀牙的風險。
  3. 自費塗氟建議每半年塗抹一次,方可達到預防蛀牙的效果。
  4. 空間維持器為避免乳牙提早掉落而造成空間喪失所應用。

桃園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舒眠兒童牙科治療-讓寶貝一覺醒來,跟蛀牙說掰掰

為了讓孩子不再害怕看牙,我們提供了舒眠兒童牙科治療,讓孩子在進行麻醉前喝下麻醉藥物,由麻醉醫師在孩子們手背上敷上麻醉藥,等待麻醉藥發揮作用後,孩子會漸漸進入昏沉的狀態,這時由麻醉醫師在孩童手背上注入點滴,全程不需要插管、自行維持心肺功能,讓孩子在一覺醒來後,完成舒眠兒童牙科治療。

在進行舒眠治療前,我們會先評估孩子的健康狀況,也會和爸媽們解釋麻醉結束後須知的注意事項,讓孩子不再對看牙這件事抱著恐懼、緩解孩子們的緊張情緒。


以下情況適合舒眠兒童牙科治療

  1. 兩歲到五歲的孩子
  2. 蛀牙太多時
  3. 需要進行根管治療時
  4. 對看牙非常恐懼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