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全口植牙、全口重建專家

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提供專業桃園全口重建治療,為了協助您妥善重建口腔的健康,需要相對較長的療程來進行追蹤與治療,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的專業醫師,將針對每位病友的狀況,建議是否需要採用全口植牙的方式進行。

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牙醫團隊是桃園全口重建的專家,由累積豐富經驗的專業牙醫師,全方位的評估患者口腔狀況後,擬定完善的全口重建計畫。診所內備有國外引進的先進植牙設備,配合專業醫師的手術治療,提供您安心、理想的全口植牙環境。

若您有桃園全口植牙、桃園全口重建的需求,請放心交給值得信賴,貼心照護您口腔健康的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

 


何謂全口重建?

門診經常可以看到全口缺牙患者,都是因為長期牙周病、蛀牙、咬合功能不良、臉部變形,甚至顎關節疼痛,前牙美觀的問題,或因其他意外導致牙齒全部或部分缺損。一般所採用的全口活動假牙穩定性與固持力不佳,咀嚼時容易搖晃,無任何牙齒的支撐,十分不便。全口重建可改善口腔內的不良狀況,包括牙齒的外型、高度和上下齒列的咬合關係都重新建立,將口腔內的現況做了一個全新的改變即為“全口重建”。

牙齒狀況嚴重的患者,飲食及生活的品質幾乎都會受到影響,也可能更進一步的引起消化系統及其他毛病,若是已經全部無牙或是僅剩不多牙齒的情況,建議需要作全口重建的計畫與治療,避免口腔及身體健康情形更進一步惡化。最重要的診斷步驟是開始治療前,患者須先與醫師進行充分討論,確認患者的需求、時間、預算的考慮及對美觀的要求,衡量現狀與患者本身的期望,視口內剩餘牙齒與口腔的健康程度,建立合適的治療計畫。
 


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全口重建服務:

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的全口重建服務,除了提供全口植牙服務外,也能配合每位病患的不同治療需求。只要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與建議,就能讓患者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維持日常生活的同時,也能滿足自身的口腔健康需求。全口重建的療程可分為三大類:

活動式假牙

活動假牙的療程較短,不須進行大規模手術。由於咬合力只能算是一般,有穩固力及咀嚼效果不佳等缺點,生活上容易造成患者進食的不適感。

半固定式假牙

半固定式假牙是以少量人工植牙搭配活動式假牙,咬合力加倍,可大幅改善活動式假牙穩固力不佳的問題。

全口植牙

固定式的全口植牙會依照缺牙處狀況植入人工牙根,以多顆植牙作支撐,再覆蓋全瓷牙冠的永久假牙,是三者中穩固力與咬合力最佳選項,日常使用上更為美觀方便。

全口植牙重建的療程基本上會比一般性治療花費更多時間,但在療程中牙醫師通常會幫病患製作一些過渡性的臨時假牙,來維持病患的美觀及咬合功能,治療過後可以提高牙齒穩定性並且增加咀嚼力與方便性,對於日常飲食與腸胃狀況都可以恢復昔日健康。 全口重建後,應定期回院複診,並定時維護口腔衛生,這樣才能持久擁有一口健康的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