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齒顎矯正專家-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


在桃園的您需要齒顎矯正嗎?覺得自己牙齒排列不整,影響門面而感到困擾,或是日常飲食,常因為咬合不正而咬破嘴巴嗎?這時我們非常建議您尋求專業的診療,替您的齒顎矯正問題獲得改善。

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是桃園齒顎矯正的推薦診所,許多和您有相同問題的病友,在求助我們資深齒顎矯正經驗的專業醫師團隊後,進一步的獲得齒顎矯正的改善,重獲健康飲食生活。尋求專業優質、安心理想的桃園齒顎矯正服務,就來合康|合晴美學聯合牙醫診所!

牙齒著根於顎骨,由於每個人上下顎骨的成長速度、情況各不相同,許多病友會發生牙齒異常發育,或是牙齒不整齊的情形,這樣的情況我們就會建議病人進行所謂的「齒顎矯正」。齒顎矯正的做法,是經由矯正器的輔助來移動牙齒,透過矯正牙根在顎骨內的位置,將各類的不正咬合,逐步調整至符合病人日常飲食咀嚼的習慣的治療方法。

現今,針對改善病人的牙齒排列與咬合的專業齒顎矯正技術,其種類可以分為:一般全口矯正、兒童顎骨矯正、成人合併正顎手術矯正,以及補綴(做假牙)前之矯正。

 


齒顎矯正的原理:

  • 牙醫師施予適當的力量,使牙齒一側骨頭吸收,另一側骨頭再生,所以牙齒可以移動。

齒顎矯正的優點:

  • 整齊的牙齒,刷牙容易,較不容易蛀牙,同時中老年後不易有牙周病。
  • 牙齒是臉部最明顯的部位,整齊的牙齒讓您放心開懷大笑,增進人際關係。

齒顎矯正的治療需要多久時間?

一般而言,齒顎矯正治療需一年至二年半的時間,但受下列因素影響,時間長短因人而異:
  1. 成年人所花的時間比小孩子長。
  2. 受治療者能以良好的態度與醫生密切配合,所花的時間會較短。
  3. 治療項目中若包括生長控制或促進成長等,則所需的時間會較長。

齒顎矯正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1. Ormco Damon 戴蒙矯正器
  2. 隱形矯正

3D 數位隱形矯正

  • 3D 數位隱形矯正系統適用於許多牙齒排列不整的狀況,不論是牙齒凌亂、錯咬、牙縫太大等都適用。
  • 先進的數位系統可以依照您的情況作精確的分析,聯絡您的牙醫,便可以立即進行矯正評估。

隱形齒顎矯正的優點及特色

現行美觀、不顯眼的隱形齒顎矯正技術,能夠讓您不必戴上明顯的鋼牙箍,就能維持您自然的笑容與自信。尤其在齒顎矯正的過程中,您可以放心的開懷大笑,能讓儀容像平常一般淨透自然。 相比於傳統牙套的矯正方式,隱形齒顎矯正能減緩異物感、也不需適應期,尤其在齒顎矯正期間口腔衛生更可以輕鬆維持,讓您進行療程時更加舒適、安心。